close

 我的不小心使我自己座上救護車,送進了和平醫院急診室。

  這一件事發生在101年12月23日的上午,那天我和爸爸、陳韋陸去參加1919愛走動的活動。

    在參加1919的前一天,我帶上了剛配好的角膜塑型片安心的上床睡覺,期待隔天的腳踏車陪騎活動。

  我們在大稻程租好車後就出發至集合地點,開始騎了!騎在沒有一台汽機車的馬路上有一種奇怪的感覺,大概是因為這是我有史以來第一次在沒有一台汽機車只有一大堆的腳踏車的關係吧!騎著騎著到了馬町紀念公園,大家拍完照以後我吃了一顆茶葉蛋補充體力,就繼續騎了,騎到景福站時我腳踏車的水壺架掉下來了!我怎麼裝都裝不上去,最後我還是放棄了!我繼續騎,但騎沒幾步我就從腳踏車上飛出去了!坐到地上時我發現我撞到人了,我急忙的和我撞到的那一位先生說對不起,我站起來時突然有兩滴血滴到我的衣服上,我還再覺得奇怪的時瑀庭媽媽就拿著幾張衛生紙押在我的下巴,我才知道下巴破了,要去縫。

  ㄡ一ㄡ一我坐上救護車,到了醫院的縫合室我又開始哇哇大哭。

  經過這一次的教訓我騎腳踏時就更小心了!但是我越來越怕下坡了,怎麼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