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在希望的國度   

/陳品璇

  這一本書一的作者是李翠卿,這一本書在寫十二位身障朋友的人生故事,在這十二個人中許多人都是因為生病或意外,使他們的生活和一般人不一樣,他還是因為某些人的幫助,而重新站起來。

     我印象最深刻的人士何欣茹,他是一位輪以舞蹈家,再小學時因為沒有注意到火車,而不小心摔倒滾落火車輪底下,因此吃去雙腿,發生那件事後她不再和同學接觸,直到她遇到她的丈夫後,她的人生不再是黑白的,她在2002年去學習用輪椅跳舞,還和家人組成32舞蹈團。為神麼我會對她印象深刻呢?第一點她小時後有一雙可以讓她跑很快的雙腿,我非常的現幕,第二點她可以坐在輪椅上,用輪椅跳舞,非常的利害

  我看完這本書我覺得我應該要更珍惜現在,因為我是一個四支健全什麼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