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為了這西洋節慶在瞎忙,萬聖節/聖誔節的,上班族的媽媽們,常常得敖夜加工,才有辦法讓孩子如期的能有應景裝扮到校..


今年這裝扮是花我最少錢及心思及時間的作品,,材料費約60元,便宜吧...時間約5小時吧(孩子在旁繞繞,,故無法專心的縫)


 


半成品~因為實在太晚,所以只好留得明天再做......呼...


南瓜裝完成


我家好亂~~~~


 


這是兒子的亂裝~~~


朵拉幼稚園在10/20舉辦萬聖節活動,裝扮加討糖;


當天晚上幫小朵拉洗澡時,小朵拉告訴我:麻媽啊~~郭郭(幼稚園老師)把南瓜的眼睛穿在後面~~(驚)啥?~我咧~ooxx咧~~~為娘的我可是一針一線的手工縫製,縫到目睭茫茫,手指薑硬......恁老師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