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這麼冷? 答案是"有" ~鼻子都凍紅了.



捨棄每年的國慶日慶典活動,難得的3天2夜連假,帶著孩子們遠征南投廬山,對娘家在雲林/北港的我,其實也並不遠;但,沒想到第二天我們竟然在花枝爺爺的帶領下,一路經青境/太魯閣國家公園/合歡山/武嶺/大禹嶺,再過去就是花蓮,天啊,對沒地理概念的來講,真是"太神奇"了..


第三天我們一大早,在花枝爺爺的催促下,連早飯也沒吃,即收拾露營裝備,把小品諭連同毯子一同抱上車,出發到另一個在我夢中千百回,也不能到的"奧萬大"去了.


從小生長在台灣農村,有保守的父母,做不完的農事下,從未想到過帶孩子們到各處去看看/走走,從小與父母一同出遊的記憶,就僅僅只有回"外婆家"~~~


我的世界地圖有沒有可能打開??? 


我遲了的台灣地圖現在已經打開了,帶著我的孩子們,我的另一半,孩子們未來的記憶,會有多到數不清與父母快樂的出遊回憶!


看到這個land marker著實嚇了我一通,我不是來南投嗎?怎麼到了花蓮...





合歡山,下雪時,這一片可是我們在新聞才看的到的哦..想像白皚皚一片的景像...我還要再來..


花枝爺爺夫婦~


不限次數的溫泉,每一帳架帳棚後方都設有一池,方便的不得了~~沙庫斯.........


老子開大車,小子開小車~~


後記:


3天的露營活動,最後一天,一早收拾細軟,奔奧萬大去了,孩子在松林區拾了一大堆大大小小的松果,還不到一個禮拜的這兩天,回家的松果都開了.好神奇啊.改天將松果們再上漆金銀兩色,剛好過萬聖/聖誔節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