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4個家,


耀耀小時侯的家-婆家,


我小時侯的家-娘家,


還有住著孩子的家-自家


我有3個責任,婆家,娘家,自家


一周有一次假日,有2天,扣掉孩子上課時間,剩1天半


回婆家?回娘家?留在自家? 另外,還有一個家-天地為家;攜夫帶子外出世界,遊世界,瞭世界?


回婆家=吃飯,看電視,睡覺+不自在 (關起來)


回娘家=睡覺,看電視,吃飯+好自在 (有回憶的家)


在自家=睡覺,打掃,吃飯+不想動 (我活著的家)


天地為家=攜夫帶子外出,有新奇,新知,運動+有回憶 (大口呼吸)


我要做自已,不要畫圈圈給我,我會適應不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