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天2夜的中秋假期,特大贍的安排攜夫帶子出走到拉拉山雲頂農莊渡假露營。


裝備不夠(另一個意思就是$$不夠),睡的不是很好,但空氣卻是清新無比,清晨的蟲鳴鳥叫,偶見老鷹盤空飛翔,入夜後的星空,斗大的月娘,繁星點點;重點是滿山遍野皆留下了孩子們的足跡.


這一回的安排可能已造成我日後與婆家人有不合群的裂痕;


但,必竟是家人,總有碰面的一天,逃也逃不了。


但覺非常莫明,每日,我在我自個兒的家裡辛苦的經營著,謀劃著孩子們的未來及應付著工作的要求,我實已無心力再理會其他在我生命中次要於此的事物了,我不想配合去參加一些假面笑臉的餐會,真的太難為我了.


水瓶座真的有這麼機車嗎?  本人座在"水瓶"!


我的個性本就不喜與人群長期的"表面"相處,太虛假了,我不想違背自心的意願去配合一些我不想參與的人,事,物,在工作上是情非得已,但,在個人方面,難到還不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